慕春

随缘写手。

【多cp瞎搞】论江湖的正确打开方式(一)

提起中原武林,在传说中总是腥风血雨,各路豪杰汇聚,为名扬天下而针锋相对,名门正派匡扶正义,邪魔外道企图称霸武林,然而,实际上——

“瞧一瞧,看一看,一代剑圣的终极秘籍,通俗易懂,内容精妙啊!只要十文钱啦!十文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”当今江湖剑术最为高超的青年侠士——黄婷婷正在集市的一角卖力吆喝着。

从聚德楼酒足饭饱出来的林思意听见吆喝停下了,仔细想想,似乎在两个时辰前这人就在这个地方了,居然到现在都没卖出去?

她不仅感到好奇,转身去了黄婷婷的摊位前,拿起那“秘籍”看到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这书当真是通俗易懂,这招式明显就是随便画画的啊!

林思意的嘴角抽了抽。

这哪里精妙了,随便从大街上拉个孩子 都能画出来好吗?!

“敢问这位大侠,这真的能教人剑法吗?”

黄婷婷轻描淡写的看她一眼,“哦,这是我师傅画的,这么多年我们都是依着这个练习的,照我本人来看,效果还是不错的。”

“……敢问大侠姓名?”

“黄婷婷。黄是红绿蓝的黄,婷不是亭亭玉立的亭。”

哦黄婷婷,不就是那个赫赫有名的剑法高手么。

等等,黄婷婷?青冥剑黄婷婷?

她练的就是这个三岁小孩的剑法?

林思意陷入了沉默。

大侠你好,大侠再见,我们不是同路人。

这简直是在开玩笑吗?!!

“你这么厉害,在这卖剑谱干什么?”

“饿了,没钱。”

黄婷婷擦着她的剑,头也不抬。

林思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饶有兴趣的问到:“这样吧,我缺个侍卫,你要不来做试试?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每月一百两,包吃包住。”

黄婷婷突然起身:“成交!”

她将剑谱随意一收,摊子一丢,就扬起一个极其灿(献)烂(媚)的笑脸。

“我叫林思意,林秀山庄少主,你叫我小四就好了。”

“那好,小四,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。”

林思意看着她的笑脸,也回以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,心里却满满的只有一个想法:为什么这个剑侠看上去像个傻子呢???

我是不是上当受骗了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日常瞎搞,大概就是吐槽风。
cp乱炖,人物大概很多,这章只出了四黄。
以及关于踢踢的自我介绍,因为古代没有红绿灯,突然蹦出红绿灯感觉哪里怪怪的(虽然整篇文都怪怪的……),所以我改了一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