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春

随缘写手。

【卡黄】礼物

背景:阿黄生日当天

从排练室回到房间的李艺彤,正对着床上的玩偶愁眉苦脸。
鬼知道她今天路过机场那家店的时候,脑子里在想些什么,等她再回过神的时候,这个玩偶已经被她抱在怀里了。
我就是随便一瞟,谁知道就看到个神似某人的玩偶呢!
李艺彤长叹一声,止不住的在那呜呼哀哉。
一个人的时候思绪总是会飘的很远,她又想到之前自己离开排练室的时候,娜姐正去赶赴一场火锅宴。
那个人的火锅宴。
她们现在一定在火锅店吃得开心,哪像自己,一个人饿着肚子待在空荡荡的房间。
还要面对这个一脸冷漠的玩偶。
一股巨大的委屈涌上心头,李艺彤嘟着嘴,哀怨的看着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的玩偶。
不行,我不能一个人别扭,这玩偶一定要给她,最好也膈应她一下。
李艺彤瘫在床上暗自想着。
生活中心的隔音效果真的很差,以至于在半梦半醒之间的李艺彤老远就听到了走道里的喧闹声。
其中就属黄婷婷的笑声最大。嗯,还是一如既往的独特。
李艺彤想着,忽然从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。
我的天呐她回来啊!!!怎么办怎么办?!
手忙脚乱的整理着衣服,李艺彤才后知后觉到。
我这么紧张干什么,又没做什么亏心事,我又不怕她。
于是,瞬间有了底气的李•镇定自若•艺•一脸正气•彤,拿起玩偶大步流星地走向房门口,拧下把手。
门一下子打开了,开门声也成功引起了门外人的注意,齐齐望向声源处。
一只脚踏出房间,一只手还握着门把手的李艺彤在接受了众人目光的洗礼后,脚步一顿,特别是她对上黄婷婷那疑惑的目光后,下意识往后挪了一步。
怎么这么多人啊!李艺彤打起了退堂鼓,想关上门回去。
可是在看清黄婷婷眼底似有笑意时,她不由自主的往前一步。
李艺彤你怂什么?你是第一名诶!大胆一点,大不了伸头一刀而已吧!
自己给自己打气后,李艺彤眼一闭心一横,慷慨就义般径直走到黄婷婷面前,自顾自地把玩偶往她怀里一放。
“礼物,生日快乐。”
说完也不等她反应,一阵风似的跑开了。
一系列动作让众人目瞪口呆,黄婷婷低头端详着玩偶,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啊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怂啊!!!怎么每次看到她就这么怂啊?李艺彤你到底还能不能有点骨气!!!
李艺彤在床上捶胸顿足,突然听见敲门声。
她以为是万丽娜回来了 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,慢吞吞的起身开门。
只是没想到门一打开,见到的不是娜娜酱,而是笑意吟吟的黄婷婷。她手里拎着一个小盒子,见到门开就将盒子一提。
“这是今天的蛋糕,听说你今天晚上没吃饭,就先吃点蛋糕吧。”想了想又补了句:“谢谢你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”
理智告诉李艺彤,现在应该拒绝并直接关上门,可是现在她的脑子只飘过无数句类似“她笑起来真好看”的话,身体本能不受控制,自然得接过蛋糕,结结巴巴的道谢。
黄婷婷看她呆呆的样子,没忍住揉了揉她的头发,好心情地离开了。
黄婷婷揉了她的头。
这个认知刷爆了李艺彤的脑容量,导致她脑子顿时一片空白。
就像一台老旧的计算机的主板承受着飞速的工作一样。
直到手机的提示音响起,她从从混沌中清醒。
她看到黄婷婷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张照片:她抱着玩偶,笑容开怀。
「谢谢大家的礼物,我很开心。」
这蛋糕可真甜啊。
李艺彤吃下第一口蛋糕,这样想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生日当天的脑洞被我拖延到了今天。
不过正好赶上中秋节。
虽然现在好像快过去了。
还是祝大家中秋快乐。

评论(4)

热度(96)